一切一切的沒想到

我又重拾部落格了冏''

原本的天空歷經了2次荒廢+忘記密碼((還敢說

不知道能否....持續?!!<<會被貓貓打 -.- 抖~

反倒是我痞客邦的密碼沒忘!!<<訝異?

原來我有在痞客邦發過一篇網誌...什麼來著''世界真小''是吧....挖~2007年的事耶 -.-''

好久遠<<遠目,為了紀念就繼續留著那唯一的一篇網誌吧~~<<立碑?

算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被巴飛

 

結果今天家裡又會再多一位住人....怎麼會這樣....該回家的沒回家,沒想過會回家的一直回家<<抓頭

所以我要改設定了...O_O'' 嗎? 麥吧.......QAQ''

勳哥...我還是心心念念著勳哥阿......<<沒頭沒尾的來這句話是誰看的懂

 

讓我們來切入正題

顧名思義<<好多廢話就是要介紹我家的寶貝們

意外的也好怨念很久的也好<<<腿!!!!給我腿!!!!!被拖下去

其實我滿多意外的QAQ''

 

咦...小漪是我2008還是2009接回家的阿冏<<我大二是西元幾年阿......嘛...無所謂

這孩子不是意外,只是坑的開始......冏''

嵐漪 

嵐漪

我的第一個孩子QAQ'' <<順便來做個住人介紹

出自 DOD Homme Ducan

應該是2008吧還是2009年(((我還是不要再想好了反正就大2的時候接回家的

小漪回家開箱那天我記的很清楚

剛好是4月4號兒童節XDDDDDDDDD<<大笑

可以算兒童節禮物嗎???所以他的生日我記的異常的清楚

原來的設定嘛~就是為殺手<<癡情的殺手

只為兄長而活為兄長而殺

勳哥啊!!!!!!!!!<<這人好吵

故事內容有機會再說<<被丟垃圾XDDD

嘛~雖說是殺手也被我和我貓貓給...<<形象崩潰ing

而近期呢?越來越像保母爹!!?<<還沒結婚呢著孩子!!!!

因為接了個妹妹回家XDDD

白芯 

白芯小名睡香香<<誰知道小海都這樣叫

生日20120205

讓小漪變奶爸的原因XDDDD<<大笑

哥哥抱抱 

像奶爸吧~ O_O''<<誤

這孩子說來也妙,V家出了眠白兔我看到後超超超超級喜歡////<<這孩子是衝動

一直說它是可愛的妹妹~~~~好可愛的小妹妹~~~~結果妹妹一回家就發現他有小GG!!!!<<<尖叫

然後被貓貓笑XDDD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妮子明明就是個幼幼是在比其他幼幼成熟個什麼勁阿<<思考

然後妹妹的男生身體就賣給貓貓我跟貓貓的朋友買了V家女體<<那時還跟鏡子不熟阿~雖然現在是半生不熟

再之前是換LUTS家的身體<<要賣也還沒賣掉XDDD

不過也是個契機!!冏''<<又是一個坑

等等會說到ORZ

 

沒想到我怨念已久的美腿姐姐因為貓貓手一把就把我推下去!!!!!

眠頭!!美腿!!大胸!!!!!<<<淦!!我怎麼忽然覺得自己像變態 ^q^''

因為我一直看著bobo家的夢樓姐姐的美腿噴口水

結果在今年20130627姐姐回家了......

妃 

美腿......我們家草小馬也色色XDDD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姐姐叫做西里希亞妃~

雖然剛開始是取了個名叫艷妃XDDD黑歷史嘛~忘了它吧

由於姐姐回家時無妝所以現在送妝中((期待))等姐姐回家再發妝文囉~啾咪

故僅有美腿照 )^Q^((((

 

接下來是重點了....

就在今天我接了隻小南瓜冏''<<原因泱燈好可愛泱燈好可愛~~~然後貓貓今天看到有人理親頭小南瓜的頭

天啊!!!!貓貓你這坑王!!!!!

LEEKE [Limited Edition] Sleeping Pumpkin Head的頭

所以前面說的LUTS家的身體也不用賣啦~~

給我們家小南瓜 ''萳璐'' 用拉~XDDD

貓貓還一直說要叫小南瓜.....南南路~~~<<爆走

恩....照片就等妹妹回家再說吧<<明天還要付贖金XDDD

 

 

 

其實重點是,我居然在今年接了2個孩子!!!

原因都是坑王<<看貓

今日一句:珍惜荷包遠離Mao<<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