萳璐回家後的第一個感想

好小XDDDDD<<大笑

可能是芯芯太大隻了明明就是YOYO<<掩嘴

 

不過今天也很好笑

今早一出門上班......

警衛:妹妹有你的包裹,昨天就來了

我:OAO!!(((內心OS是萳璐嗎??<<意味萳璐在警衛室睡了一晚XDDD

有點興奮然後簽名領走

抱著萳璐上公車後....我忽然醒了

 

媽啊!!!為什麼我不晚上再領阿<<只好抱著萳璐的...頭冏''去上班

抱著萳璐坐公車擠火車坐捷運<<攤

 

嘛...那請好生治癒我吧

 

萳璐來~來~自我介紹XDDDD

我是萳璐~大家好~ 

我...是...萳璐..........<<越來越小聲是....?

請.....多多......ZZZZZZZZZ

我:......

 

粉嫩嫩嫩嫩嫩<<回音XDDD

好可愛喔<<暈倒?

芯芯穿不下的學生鞋給萳璐穿剛剛好<<明明就是素體問題

芯芯穿起來緊緊的衣服(假髮)萳璐穿起來好好鬆<<?胖意味

萳璐 

不過我好像挑錯假髮了ㄎㄅ

本來想說哇...萳璐好小那就包子頭好了<<結果感覺沒很好冏''

假日在換<<被巴

大的小的放一起就是....睡香香

有一種超熟睡XDDD衛生棉??

總之芯芯有妹妹了XDDDD

不過我現在再思考萳璐怎麼回家的

芯芯是撿回家的

不會萳璐也要用撿的吧!!!

去田裡摘南瓜XDDD<<發言請莊重

 

 

在某天早晨,芯芯起了個大早

早上習慣去花園散步(睡覺吧)XDDD

正當芯走到南瓜田時聽見了

 

沙沙...沙沙沙...

 

嗯?芯芯注意到了前方好像有動靜

小動物嗎?<<芯芯上前撥開雜草

 

!!?怎麼會有小孩?你也是小孩好嗎?XDDD

你醒醒...芯芯試著叫醒眼前的孩子

眼前的孩子睡眼惺忪的喊了聲''嘛嘛....''然後又睡著了

這是棄嬰的意思嗎!!?結果還是路上撿小孩!!!!

 

小漪表示:所以我家變成什麼了?幼兒園?!((慈父?XDDD

被白眼

 

 

好啦~準備睡覺吧~

 

最後一起睡香香吧~揪咪XDDD

 

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