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前幾天的萳璐包包頭被我自己劈過後XDDD

我發現...我們家YOYO的毛髮極少!!!<<驚恐

不過姐姐還沒回家就...我算算OAO''淦...7頂左右冏''

姐姐現在送妝好說最快也要9月中才有可能回家<<思...

沒關係姐姐和小漪的毛可以共用都8~9寸嘛~

嘛...這不是重點<<被巴

 

今天幫萳璐換氣質長髮了

不知道怎麼有一種...可愛的...Sexy!!!<<這是怎麼回事....可愛?Sexy!!?

我好困惑....ORZ

大家都要這麼早熟就是了...

萳璐 

有Sexy的感覺吧....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抱頭

可愛的小南瓜勒???清新可愛的俏皮感哩???????<<暈?

 

不過意外發現

萳璐好像很喜歡芯芯這個姐姐<<灑花~~

<<黏緊緊冏 

超口愛的~~~<<口水

只是這兩個美眉站一起...芯芯好帥氣(X)萳璐好嬌滴滴(O)!!?

 

芯芯&萳璐 

我的錯覺嗎 -.-?

芯芯真的有點小帥氣

(((必竟臉上還是白兔的官妝...白兔是公的我絕對不要承認QAQ....的原因嗎? -.-

 

話說~萳璐腳上的襪子不知道小海看不看得出來是什麼XDDD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襪子給萳璐穿就把芯芯那件套裝的手套給...XDDDD

拿來當襪套((我真厲害~超適合XDDD

應該來拍個特寫喔XDDDD

 

<<黏緊緊冏 

整個黏緊緊XDDD萳璐的小嘴唇好可愛阿~~~<<爆衝XDD啾

然後今天就上演了YOYO版的百合姐妹相親相愛

 

真的...好可愛<<鼻血

太太已經自重不了了................

 

最喜歡你了~~ 

就來個特集XDDDD

 

說到這裡我發現跟我的標題整個完全....離題冏''

拍了張全家福<<小漪越來越慈祥

好和樂的家喔~XDDD

 

全家福? 

 

還是小漪最棒了~都會看鏡頭<<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